陌格

【喻黄】十年蓝雨庙一如既往

  *梗来自绝密档案1的Q&A
  *超短脑洞完结|•ω•`)
  *既然 @幽小游咩咩咩  @解易生 坚持要看那就放出来好了,快谢谢爸爸我
  
  
  
  00
  “我们蓝雨训练营,是招女学员的”
  
  郑轩这么说道。
  
  01
  一切的一切,源于某次荣耀联盟的直播问答。
  
  被邀请的百花现任队长,第一狂剑,前蓝雨战队队员,于峰,被问到了一个问题。
  
  “于队离开蓝雨的理由之一是因为蓝雨没有女选手吗?”
  
  然后于峰愣了一秒,随后立刻回答当然不是。
  
  事情当然没有那么简单,于峰这短短的一秒愣神的微妙表情,被某疑似隔壁药粉的up主剪了出来,0.5倍速循环播放并配了一首鬼畜rap
  
  “基,基佬庙,荣耀基佬哪家强,南下g市蓝雨庙”
  
  点击率当天破万并直挂首页整整一周。
  
  02
  “这是耻辱!”黄少天怒摔手机,“队长你看我们庙,啊呸我们队哪里是基佬庙了!就是阳气旺了点怎么就这么叫人嫉妒啊你说是不是啊队长!”
  
  喻文州其实并没有在意这段鬼畜视频,虽然讽刺意味很重,但确实是事实。
  
  我庙,啊不,我队,确实没有女队员。
  
  他刚想开口安慰黄少天,就看见徐景熙一个飞扑把训练室灯关了,宋晓一个箭步把投影仪开了,郑轩没动,但是他弯腰从桌子底下掏出一个牌匾,没错就是牌匾。
  
  03
  “脱庙还俗”
  
  04
  喻文州觉得事情有点脱离他的掌控,然而蓝雨其他几个人在这一瞬间将团队的力量发挥到的极致,不知道从哪窜出来的卢瀚文死死按住他的肩膀让他不得不继续坐在椅子上看这几个人开始他们的表演。
  
  “队长啊,”把牌匾放好的郑轩说道,“我们蓝雨训练营,是招女学员的”
  
  喻文州:……
 
  “但是为什么,”宋晓接着他的话,“女选手都不愿意留在蓝雨呢”
  
  喻文州:……
  
  “我们分析出了一个原因,”徐景熙沉声说道,“我们队,基味太重了”
  
  喻文州:……
    
  05
  喻文州觉得自己早上起床的方式不太对,但显然他现在无法重起了。
  
  黄少天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爆炸,他把投影仪连上自己的手提之后,凌厉的目光直直射向喻文州。
  
  “队长!我们必须要做出改变啊蓝雨不能被别人嘲笑!虽然女队员和面包一样总会有的,但我们不能如此被动!我们现在要主动把基味从蓝雨驱逐出去!”
  
  “驱逐出去!”虽然不知道具体发生了了什么但是决定跟着喊的卢瀚文叫道。
  
  06
  原本用来投影复盘资料的投影仪现在被用来放映一些奇怪的东西,比如《霸图汉子威武雄壮》,《烟雨日常cut》《异性恋手册——方明华著》
  
  把卢瀚文赶去隔壁会议室继续训练后,蓝雨全员目不转睛的看了一下午,脑子里循环的都是不知道哪位勇士录下来的韩文清怒斥战队经理.mp3和方明华结婚人士的丑恶嘴脸.jpg
  
  07
  “有什么收获吗?”被迫加入脱庙还俗计划的喻文州回头看他的队员们,发现他们的表情都很微妙。
  
  “有……吧……”宋晓的眼神好像没有焦距
  
  “嗯……挺棒的……”徐景熙不知道在评论啥
  
  “压力山大……”郑轩缓缓吐出一句口头禅
  
  “……”黄少天居然没有说话
  
  喻文州倒吸一口冷气,感觉不妙。
  
  08
  快到睡觉时间的时候,黄少天像往常一样在自己房间里洗了澡换了睡衣,出门左拐就溜进了喻文州的房间。
  
  喻文州还在写早上的训练分析,下午光顾着看视频了,明天要安排时间加训。
  
  “队长队长你说为什么就是没有女队员来我们蓝雨呢,我们蓝雨多棒啊!”黄少天看喻文州在工作,自己啪叽一声熟练地倒在喻文州床上,“人兴欣和烟雨都有妹子当主力了,我们后备队员都没个妹子,叶修上次还吐槽我们食堂只有公蟑螂,真是太可恶了!”
  
  “少天这么想要女选手来蓝雨?”喻文州放下笔,走到自己床前俯视抱着自己枕头的黄少天。
  
  09 
  黄少天本能的感受到了危险,各种意义上的。
  
  “队长你冷静……唔……”
  
  “啊!……啊……”
  
  10
  第二天早上训练的时候,宋晓悲哀的发现他庙基味似乎又重了一点。
  
  脱庙还俗的牌匾已经被喻文州当做垫板垫水杯了。

评论(12)
热度(2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陌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