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格

【聊天体】不要接奇怪的广告啊大家

  *改了半天终于逃过和谐( ‘-ωก̀ )
  *梗来自预告,现在疯狂的想pr你周的颜←
  *cp喻黄韩叶,其他自由心证|ω•`)
  *大概会有韩叶视角的下文来证明自己还是能写正经(?)向的文|ω•`)
 
  
  
  无浪:[图片]
  
  无浪:给大家偷跑一张我们小周新拍的广告
  
  沐雨橙风:哎呀,小周拍的真好看
  
  云山乱:前排给队长打call!
  
  残忍静默:前排给队长打call!
  
  鸾辂音尘:看完好想去吃冰淇淋啊!
  
  一枪穿云:谢谢
  
  海无量:我也拍过广告啊,怎么没见你们吹我
  
  君莫笑:呵呵
  
  迎风布阵:呵呵
  
  海无量:我靠楼上两个什么意思!我五官端正拍个广告也不差好不好!
  
  飞刀剑:我怎么没看过啊
  
  冷暗雷:方锐大大拍的还要追溯到第五赛季了
  
  百花缭乱:别挣扎了方锐,你已经过气了哈哈哈
  
  海无量:[图片]看看!
  
  生灵灭:这个牌子的点心我吃过
  
  落花狼藉:比起这个,为什么点心要请电竞选手拍广告啊
  
  风城烟雨:人小周不也拍冰淇淋的广告嘛,跨界跨界
  
  冷暗雷:呃…他们老板看中鬼迷神疑的账号卡形象和他们公司的吉祥物挺像的
  
  鬼迷神疑:……
  
  飞刀剑:那后来怎么不用了?
  
  冷暗雷:倒闭了
  
  无浪:……
  
  潮汐:……
  
  海无量:喂喂喂这不是重点啊,看看这广告把我照的不也挺帅的
  
  君莫笑:是挺帅的,就是看你刘海都要给磨皮磨虚了
  
  夜雨声烦:方锐你这一看就是高p的啊,看看这下巴再摸摸你自己的,好意思吗你!还是我们蓝雨接的实在,高清无p,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啊!
  
  索克萨尔:[图片]
  
  百花缭乱:这键盘我用过,用久了按键就变得反应超慢,你们蓝雨代言的东西不靠谱啊
  
  飞刀剑:不愧是蓝雨代言的键盘
  
  叶下红:某种意义上很符合你们蓝雨的气质
  
  夜雨声烦:微草的一边去!这键盘都多少年前的东西了,慢点怎么了!再说那个时候哪个键盘用久了不慢啊,技术肯定没现在好,这款当年销量爆棚好不好!
  
  花繁似锦:照片里的这双手是谁的啊,真好看
  
  八音符:不是一个人的
  
  枪淋弹雨:左手是队长的右手是黄少的
  
  涛落沙明:[图片]顺带一提这张也是队长和黄少的手
  
  风城烟雨:可以,很符合你队设♂定
  
  鸾辂音尘:我们队长也拍过!超帅!
  
  鸾辂音尘:[图片]
  
  一叶之秋:哈哈哈哈哈哈小事情你拍的什么啊
  
  花繁似锦:好多元素在里面啊
 
  生灵灭:呃…电脑配件的…
  
  冷暗雷:所以电脑配件广告需要你举个机箱?
  
  鬼魅才:策划说要体现配件被安放进机箱后的整体性,所以让队长举着
  
  风城烟雨:……原来肖时钦脚边这堆乱七八糟的东西是零散的电脑配件吗
  
  海无量:……这策划哪毕业的,我代表老板娘拉黑这个学校
  
  迎风布阵:哎哟瞧老夫在网盘里发现的古董,这是第一赛季还是第二赛季啊
  
  迎风布阵:[图片]
  
  飞刀剑:韩队请收下我的钱包
  
  鸾辂音尘:韩队请收下我的钱包
  
  君莫笑:哎哟这不是第一赛季的老古董嘛,你还存着啊,不愧是老人家
  
  迎风布阵:滚滚滚!
  
  罗塔:队长居然拍过墨镜的广告……
  
  石不转:是的,这是霸图最早的赞助商之一
  
  无浪:韩队戴墨镜的样子无论什么时候看都很有气势呢
  
  一枪穿云:嗯
  
  风城烟雨:不如说很有黑社会老大的气势
  
  沐雨橙风:韩队这个牌子的墨镜好眼熟啊,叶修好像有一副
  
  大漠孤烟:我送的
  
  君莫笑:是啊,老韩哭着塞给我的,要不然我才不ahdjg
  
  夜雨声烦: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发生了什么哈哈哈是不是老叶被打了真是喜大普奔啊哈哈哈哈哈哈@沐雨橙风 苏妹子在不在边上啊快直播老叶被打
  
  鸾辂音尘:等等……为什么叶神现在会被打……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枪淋弹雨:……压力山大
  
  索克萨尔:早上看见韩队发的朋友圈说是去了h市?
  
  石不转:嗯,队长昨天晚上的飞机
  
  沐雨橙风:哎呀刚刚韩队拍了一下叶修的键盘而已啦
  
  百花缭乱:啧,居然没被打,可惜
 
  君莫笑:四亚你很嚣张啊,来来来jjc走起哥来打爆你
  
  百花缭乱:滚你丫的!
  
  再睡一夏:……乐乐你水杯打我资料上了
  
  鸾辂音尘:……我好像又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涛落沙明:[图片]
  
  夜雨声烦:卧槽哈哈哈哈哈哈这老王啊哈哈哈哈哈哈谁设计的哈哈哈byqbohs
  
  流云:黄少掉到桌子下面去了!
  
  风城烟雨:这样各照半边脸确实完美避开了王杰希的不足呢哈哈哈
  
  木恩:这个牌子的眼药水确实很好用,我一直在用
  
  飞刀剑:我们微草代言的产品性价比都很高的!
  
  独活:对啊,这眼药水可好用了,我们全队都用,大家想要的话我们可以出厂价买到哦
  
  索克萨尔:你们微草的赞助还是这家公司吧
  
  八音符:看看你们这语气,背后的py交易我已经一眼看穿了
  
  沐雨橙风:震惊!知名电竞战队齐赞某眼药水背后竟隐藏如此惊天内幕!99%的职业选手都不知道!
  
  风景杀:……苏妹子最近都看了些什么奇怪的东西
  
  王不留行:兴欣今年接了代言吧
  
  林暗草惊:对啊叶神,快给我们偷跑一个呗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老叶接了啥的啊,菜刀的是不是!画面我都替策划想好了!一刀砍你脸上砍出一条缝,这刀质量杠杠的,居然能砍动老叶的脸!
  
  百花缭乱:或者来个网盘的,里面塞满叶修不要脸的行径,塞了十年都还有空间能存,1000t超大容量值得你拥有
  
  海无量:虽然本是同队生但哈哈哈哈哈我一会就向老板娘力荐!
  
  君莫笑:点心大大想加训?
  
  “海无量 撤回一条消息”
  
  海无量:你们瞎扯什么呢!我们兴欣洁身自好才不像你们到处接些奇怪的东西呢!
  
  飞刀剑:……专制主义中央集权啊
  
  落花狼藉:……大地主大资产阶级压迫啊
 
  枪淋弹雨:……农民起义失败现场啊
  
  君莫笑:行了行了,哥不陪你们玩了,睡觉去
  
  ……
  
  夜雨声烦:卧槽叶修你个不要脸的家伙不是说好睡觉了吗!!!大晚上的抢我们家boss很爽吗!我跟你说我今晚和你奉陪到底!不砍死你我不姓黄!
  
  君莫笑:呵呵,那你姓喻去吧,哥下线了

  
  *
  叶修干净利落的往桌子底下一钻,啪叽一声把电脑电源给拔了。
  
  隔壁g市的黄少天就看见眼前这个战法小号突然不动了,他心里一惊,操作着自己的剑客就往边上一闪。
  
  “怎么回事?”发现没有动静之后他直接一个三段斩就劈了上去,没想到刚砍几剑战法就消失了,“我靠要不要脸啊!!居然强行下线!这家伙太没节操了!”
  
  “喻少天?”喻文州笑着看了看霸占自己房间电脑打荣耀的黄少天,在他写满卧槽的目光中扬了扬手机,“这名字不错”
  
  黄少天决定明天去h市玩的时候一定要和喻文州在高铁车站卫生间里把叶修堵了并和他进行真人pk
  
  顺带一提在明天见到叶修和韩文清站在一起迎接他们的时候,这个计划在一秒钟之内彻底gg了
  
  

评论(19)
热度(594)

© 陌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