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格

【聊天体】谁在劳动节放烟花

  *劳动节脑洞产物慎入|•ω•`)
  *cp喻黄双花方王,其他自由心证|•ω•`)
  *欧欧西,太久没写欢脱向了|•ω•`)

        君莫笑:@全体成员 都出来!哪对狗男男刚刚在我们兴欣公会主城附近虐狗啊!限量版烟花放得很炫嘛!
  
  鸾辂音尘:哦~有情♂况
  
  鬼灯萤火:哦~有情♂况
  
  风城烟雨:哦~有情♂况
  
  沐雨橙风:破坏楼上队形嘿嘿嘿,顺便叶修你确定是我们群里的?
  
  迎风布阵:肯定是啊,那个逃跑速度哟,老夫亲自出马居然给他们逃了!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魏老大别自欺欺人了了!你老人家没追上能说明什么啊,说不定人家就是俩路过的高玩,来放放烟花顺便虐一波你们兴欣单身狗哈哈哈!
  
  寒烟柔:我也没追上
  
  吴霜钩月:卧槽这么厉害,肯定是我们群里的!!
  
  君莫笑:刚刚荣耀在线的扣1
  
  夜雨声烦:1111111
  
  “夜雨声烦 撤回一条消息”
  
  迎风布阵:……
  
  枪淋弹雨:……
  
  冷暗雷:……
  
  沐雨橙风:@索克萨尔 出来自首吧喻队
  
  夜雨声烦:等等等等!!不是我们!!我们在蓝溪阁主城附近呢谁没事去你们兴欣那个破城啊!!我撤回消息就是不想让老叶太嚣张而已!!
  
  鸾辂音尘:yoooooo所以黄少天前辈刚刚和喻文州前辈一起挂机在蓝溪阁主城啊,啧啧啧
  
  生灵灭:……好了小戴快别说了
  
  索克萨尔:^_^我和少天在这边当风景党,小号上没烟花
  
  风城烟雨:知道了,下一个
  
  百花缭乱:知道了,下一个
  
  风景杀:知道了,下一个
  
  君莫笑:@百花缭乱 是不是你啊四亚
  
  百花缭乱:滚滚滚!我和大孙逛街呢,没上游戏!

       再睡一夏:游戏里放烟花有什么意思
  
  海无量:我怎么感觉无形中吃了一口狗粮
  
  无浪:楼上你不是错觉

       飞刀剑:来人啊,把朕的黄金狗粮端上来
  
  夜雨声烦:我靠靠靠到底谁啊谁啊!站出来!不就放了几个限量烟花吗有什么不好意思的!敢秀敢当懂不懂啊!
  
  冷暗雷:说起来,谁没事五一放烟花秀恩爱啊,时间弄错了吧
  
  海无量:林大大不懂了吧,五一限定活动送了好多烟花啊,还都是绑定的,肯定是做完任务拿了一堆烟花,顺手放了秀恩爱吧
  
  君莫笑:@大漠孤烟 老韩人呢,是不是你干的啊
  
  大漠孤烟:不是
  
       流云:韩文清前辈能和谁放烟花啊

       “风城烟雨 上传文件 all韩&韩all文包”

       君莫笑:哎哟老韩手快啊,刚点进去就删了

       沐雨橙风:云秀快小窗我!

       流云:all韩&韩all是什么?

       枪淋弹雨:……小卢啊徐景熙说带你去吃麦○劳,快去吧

  石不转:@王不留行 王队qq在线呢,怎么也不看看群消息
  
  迎风布阵:wdm不愧是心脏大师,我就说王杰希咋没来凑个热闹!
  
  风城烟雨:啧啧啧王杰希内心这么火热啊,烟花给谁放的呀
  
  鸾辂音尘:看来我方王r18本可以大卖了
  
  “鸾辂音尘 撤回一条消息”
  
  索克萨尔:[截图]
  
  飞刀剑:……能不能不要把手速突然爆发在这种地方
  
  夜雨声烦:我们可是联盟最大的机会主义者啊队长干的漂亮!顺便恭喜啊大眼!被后辈关♂照的感觉如何啊!说起来方王里的方是谁啊,方锐?
  
  海无量:我靠黄少天你不要污我清白!
  
  一枪穿云:方……明华?
  
  笑歌自若:队长……我已经结婚了……
  
  迎风布阵:莫非是方世镜?
  
  枪淋弹雨:我觉得他们应该会先打起来而不是谈恋爱
  
  飞刀剑:应该是方士谦前辈吧,昨天方士谦前辈回来看我们了
  
  沐雨橙风:yooooo
  
  风城烟雨:yooooo

       鬼灯萤火:看来我的迅哥有话说可以更新了
  
  百花缭乱:???我买个东西回来你们就刷了这么多啊,现在什么情况
  
  海无量:阔别多年,他终于踏上回家之路
  
  鬼魅才:他紧紧拥住他颤抖的身躯,深情的说我回来了(呜呜呜刚刚被队长关了主机只好先用副队的号
  
  风城烟雨:他们重走当年荣耀之路,当黑夜降临,烟花见证他们美好的爱情
  
  莫敢回手:在绚烂的烟花下,他说出了那本该在多年前就说出口的话
  
  谁不低头:“杰希,你是我的眼啊”
  
  冷暗雷:卧槽黑车!!
  
  一叶之秋:开屏什么情况??
  
  再睡一夏:……贵圈,乐乐我们接着买,别管了
  
  君莫笑:@王不留行 大眼呢快出来!敢作敢当啊,速度来兴欣主城让我们杀红面板
  
  木恩:可是……队长刚刚在和方士谦前辈聊天啊,账号挂竞技场呢
  
  冷暗雷:……
  
  夜雨声烦:……………………
  
  无浪:……
  
  ……
  
  君莫笑:所以到底是谁啊,劳动节放烟花,庆祝世界无产阶级大胜利啊
  
  无浪:讲道理啊叶神,我怎么觉得听你这么一说,这烟花特像你们兴欣的人放的啊
  
  
  
  *
  二十分钟前
  
  莫凡开了新在工作室买的小号,打算把节日任务给做了,看有没有什么奖励能拿去卖点金币给小号换套好点的装备。
  
  “绑定的?”他看着那个限量版烟花下面有个小小的锁,陷入了沉思。
  
  莫凡调了个视角发现荣耀里已经天黑了,包里五六个限量版烟花干脆放掉得了。
  
  于是……
  
  “我靠你有种秀有种别跑啊!!”一个术士和一个战斗法师一路追着他跑,放假回家的莫凡总觉得这声音还挺耳熟,但是作为一个专业拾荒者,他下意识开了影分身掉头就跑。
  
  几分钟后
  
  “跑了?”半路上不知道被从哪里跑出来的一个红名拦住的唐柔此时也追了上来,她的视角里已经看不见人影了。
  
  魏琛叹了口气,说:“这狗男男分两路跑了,我追的这个走位太风骚了,七拐八拐就算了,还没事扔个烟玉,让他跑了……不过这操作,放职业圈里也挺厉害的”
  
  “哦?”坐他们隔壁的叶·放假无聊·修,“那我去群里敲敲看,到底是谁干的,在我们地盘上秀恩爱,不杀红面板怎么说的过去呢!”
  
  远在家的莫凡打了个大大的喷嚏

  

评论(15)
热度(4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陌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