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格

【喻黄】在男校上课会不会被掰弯?


  *知乎体短完,格式可能有点错误见谅( ‘-ωก̀ )
  *清回收站的时候翻出来这篇,似乎没发过就po上来了|•ω•`)
  *微量郑徐预警|•ω•`)
  
  可以接受↑那就来次狗
  
    
匿名提问:在男校上课会不会被掰弯?

相关问题:周围都是基佬该怎么办?

  
5个回答                                                  分享  邀请回答
  
23条评论

4365人 赞了该回答  
    
我的id不是没文化只是手癌谢谢:

        谢邀……虽然不知道为什么邀我

        先介绍一下,我是个互联网行业从业者,目前在一家只有男性的公司上班,工资可观,但是压力山大。
  
  压力山大的原因很多,比如工作强度很大,平时不能随便离开公司,住在只有男性的员工宿舍里等等
  
  没上过男校,就讲讲我在这个只有男性的公司里的故事吧……
  
  算是我的顶头上司,就叫他Y吧,是个业界大佬,和另外一个大佬H是好哥们,宿舍都是对门的那种……啊,我们是单人宿舍,公司人不多。
  
  Y和H是我们公司的顶梁柱,曾经一起获得过行业内某知名比赛的冠军,早在刚进公司的时候就已经是很默契的搭档了。
  
  事情发生在某天晚上公司群里夜间瞎扯,我们公司一刚进来的后辈转了个帖子进来,里面分析了上万字最终得出Y和H一定是给,然而H哈哈哈了三行之后说他们只是好朋友,Y看完猜测之后就回了个默认表情里的微笑,看得我压力山大。
  
  这还没有完,后辈……叫他L吧,L又转了个视频进群,说是隔壁公司D小姐发给他的,手贱打开之后我感觉压力更大了。
  
  关键是,看完视频之后,我觉得刚刚那个楼主的分析真是太正确了!!
  
  但是我没敢说,假装聊着聊着睡着了,就没再看群。
  
        你以为一切就这样了么?其实事情并没有想象的那么简单。

  第二天我醒来之后,世界变了,我感觉我的世界观被巴雷特狙击一枪爆头了。
  
  为什么,我要那么早起来,还毫无防备的开了自己宿舍的门。
  
  我看见,H被Y,壁咚在我对门,同事X的门上,接吻。
  
  接吻
  
  吻
  
  我还是被巴雷特狙击一枪爆头算了,真人的那种,压力越来越大了。
  
  于是我立刻关上门装作什么都没看见并且对天发誓我还没弯只是身边基佬有点多而已。
  
  那一整天我都感觉H对我欲言又止,太可怕了,我从来没有见过H欲言又止的样子,而且不知道为什么我总觉得Y对我微笑的幅度变大了一点……
  
  那之后没多久,我突然觉得我的对门X有点可爱……
  
  总之,如果题主作为一个直男想读男校的话,慎读吧,即使你是个钢铁一般的直男,也会在周围的给的影响下,变得越来越给。
  
  不多说了我去给X买早餐了。
  
  补充回答:
  
  为什么我的回答这么多赞…别赞了,要脸,我怕被H看到然后我就被踢出公司了。
  
  大家这么热情我就再补充点细节好了。
  
  现在想想,其实Y和H的日常真的是非常非常给,但我之前居然一直以为那是纯纯的兄弟情。
  
  比如说,公司食堂在业界很有名,有的时候别的公司人来都会特意来我们食堂吃一顿。午餐供应特充足,Y喜欢吃食堂的白斩鸡,H则对食堂特色菜秋葵毫无好感,但是Y不知道哪来的恶趣味特别喜欢喂H吃秋葵。
  
  没错,是喂,动词喂,动作喂——Y直接用自己的筷子夹了秋葵给H吃——我当时真的是瞎了眼才会觉得是纯情兄弟爱。
  
  再比如,某次业内比赛之后,我们公司输给对家了,我们心情都挺低迷的,毕竟准备了很久,抱有很大的期望。但是输了也没办法啊,我们也只好回去了……压力山大啊,为什么我要把手机忘在会场了,现在想想怪不得第二天被Y莫名其妙加班了一整天……
  
  我回去会场之后就看见Y和H在休息室里抱在一起,别想多了他们真的只是单纯拥抱而已,我的手机就躺在他们边上的桌子上。
  
  Y似乎在安慰H,作为同公司的好同事,我决定帮Y一起安慰H,于是我就进去了……
  
  进去了……
  
  去了……
  
  了……
  
  为什么我要进去!!
  
  现在回忆起来Y的那个笑容根本不是要感谢我帮忙安慰H啊,再看一次感觉自己要被眼神杀死了……
  
  总之,那之后我加班了一整天,压力山大。
  
  言归正传,再次提醒题主要小心环境对人的改造……
  
  对了,我和X在一起了
  
  谢谢大家
  
  
  
  评论区
  
鸾音_cp20见:……我好像知道答主是谁了,先心疼1s
  
举叉追猹:虽然没猜出答主是谁但是猜出了答主的公司,心疼你们公司1s
  
吃瓜子吗:没猜出答主和答主公司,但看楼上的两个小号仿佛明白了什么
  
鱼知上天之乐:^_^呵呵

评论(7)
热度(166)

© 陌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