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格

【韩叶/论坛体】同居系列3

  *论坛体完结
  *同居三十题系列
        *格式凑合看吧|•ω•`)
  
  
  
  
  “一起看恐怖电影”
  
  
  *
  
  荣耀论坛>玩家论坛>八卦版
  
  【……】我好像在不得了的地方看见了不得了的人
  
  1楼
  千机伞的小挂件:RT,我的内心异常震撼
  
  2楼
  吃瓜子群众:二楼绝不死于话多
  
  3楼
  鱿鱼小猫猫:楼主人呢,标题党原地飞天慢走不送啊
  
  4楼
  千机伞的小挂件:[图片]
  
  5楼
  千机伞的小挂件:刚刚手机掉地上了差点被叶神发现,吓死我了
  
  6楼
  喻黄大帝:舔舔叶神背影,说起来这黑灯瞎火的,楼主你在哪啊
  
  7楼
  竞技场哈士奇:看上去是电影院啊,叶神去看电影惊讶啥啊,楼主没见识,我还看过叶神逛商场呢
  
  8楼
  千机伞的小挂件:容我组织一下语言……我要冷静一下……
  
  9楼
  千机伞的小挂件:前几天我看到叶神在q市,站在地铁出口那里,虽然他带了口罩,但是从他的身形和能倒映出星辰瀚海的眼睛我认出来了!就是叶神!
  
  10楼
  石就转:……神他妈倒映星辰瀚海
  
  11楼
  鱿鱼小猫猫:等等!我好像认出楼主了!你是不是那个隔壁版块的叶吹!
  
  12楼
  千机伞的小挂件:什么叶吹,我从不吹叶,我叶身上的每一个形容词都是真实可靠的,根本不是吹的好吗xuexue
  这都不是重点!
  我正想冲上去求叶神签名给叶神打call的时候,边上突然多了个韩文清啊!我就差五米!五米就能摸到叶神了!韩文清就像堵墙一样让我硬生生停下脚步差点平底摔倒在地……
  
  13楼
  王不留行疗效好:韩文清这么可怕吗…新入坑的不太懂你们这些老前辈的恐惧
  
  14楼
  喻黄大帝:那一天,人们回忆起了钱包被支配的恐惧
  
  15楼
  神说要关灯:所以呢,楼主看到叶修和韩文清一起?
  
  16楼
  千机伞的小挂件:我现在在电影院看电影,最后一排就我一人,前排也没啥人。
  
  17楼
  夜雨真烦:楼主只身一人去电影院看电影,重点是竟然有位子还选最后一排
  
  18楼
  千机伞的小挂件:我靠我买的正中央位子好不好!!我坐最后一排是因为我进场的时候看到我叶了!!我刚想冲上去搭讪的时候又踏马看到韩文清了!!原地报警!!
  
  19楼:
  千机伞的小挂件:现在他们在看电影……信息量太大我有点接受不住啊为什么我叶会和韩文清出来看电影!!韩文清是不是想借着黑暗打我叶!!他敢动手我就敢替我叶动手打回去!!
  
  20楼
  氪金伤肾:打韩文清,从入门到放弃
  
  21楼
  石就转:楼主他俩看什么片呢?《加○比海盗》?
  
  22楼
  千机伞的小挂件:不……他们在看《死○来了》
  
  23楼
  千机伞的小挂件:玛德我本来想看片的,我叶太耀眼了,我的目光中只有我叶,天哪他就算是一个模糊的背影也能吸引我全部注意力啊!!
  
  24楼
  烈焰小拳拳:wdm随便进了个帖子居然看见了我们家韩队的消息
  
  25楼
  吃瓜子群众:话说之前有人说韩文清和叶修是一对?真的假的啊
  
  26楼
  韩叶飘零:韩叶头顶青天!!!感谢楼主千里送粮!我还能为韩叶战无数个十年啊啊啊啊!
  
  27楼
  千机伞的小挂件:我不管!没有官方消息之前我叶还是我叶!韩文清是什么鬼哪里比得上我叶的一根头发!
  
  28楼
  烈焰小拳拳:楼主开什么玩笑呢!!我们家韩队人帅多金有房有车,你叶除了天天直播打游戏还会啥!!
  
  29楼
  喻黄大帝:我之前看叶神直播的时候隐隐约约听到韩文清的声音啊,不知道是不是听错了
  
  30楼
  千机伞的小挂件:喵喵喵?我叶直播的时候你们居然还能在他的天籁之声中听到别人的声音?你们怎么zhnod
  
  31楼
  竞技场哈士奇:楼主咋了,被发现了?
  
  32楼
  败败败乃兵家常事:刚进来楼主就gg了,什么情况
  
  33楼
  韩叶飘零:楼主还活着吗!!快给我们转播新粮啊啊啊!
  
  34楼
  烈焰小拳拳:啧啧啧喜闻乐见喜大普奔
  
  35楼
  千机伞的小挂件:没事……手机又掉了……
  
  36楼
  千机伞的小挂件:我……失恋了……
  
  37楼
  千机伞的小挂件:[图片]
  
  38楼
  韩叶飘零:我先炸了,不用送了
  
  39楼
  喻黄大帝:卧槽辣眼睛
  
  40楼
  竞技场哈士奇:卧槽狗男男
  
  41楼
  吃瓜子群众:楼上小心,唯粉双担还有三秒钟达到战场把你撕碎
  
  42楼
  败败败乃兵家常事:……在电影院里接吻他们的良心不会痛吗
  
  43楼
  氪金伤肾:不仅不会痛还美滋滋的呢,老娘买的韩叶股终于暴涨了哈哈哈哈哈哈
  
  44楼
  烈焰小拳拳:……我老公和他男朋友在电影院接吻怎么办在线等急
  
  45楼
  石就转:当然是选择原谅他了
  
  46楼
  千机伞的小挂件:楼上上抱紧我……今夜我们都是单身狗
  
  47楼
  千机伞的小挂件:我叶……为什么……在恐怖电影场接吻啊
  
  48楼
  竞技场哈士奇:楼主你重点错了吧
  
  49楼
  千机伞的小挂件:让我来梳理一下最近发生了什么……
  首先我在Q市发现了野生的我叶,边上跟了个韩文清……然后他们一起走了不知道去哪了,为了生命安全我没敢跟上去
  然后我想去看电影啊,亲友都不愿意陪我看《死○来了》,于是我就自己去买票准备下班去看
  我在排队的时候发现了熟悉的人!!我叶!!我叶穿黑T恤的样子真帅啊啊啊啊!头发有点乱了估计是戴帽子压的!他把口罩拉下来的一点跟边上的人说话,那小半张脸也能完美展现出我叶的帅气啊!然后呢,我踏马刚想放弃我已经排了十分钟的队去找他的时候,发现边上又是韩文清!又是!于是我很怂的退了回来……
  
  50楼
  女开王奇:卧槽我随便点了个八卦帖信息量这么大吗!
  
  51楼
  女开王奇:为什么要让我知道!啊啊啊我的双手克制不住打开的群!!
  
  52楼
  女开王奇:不!要克制住!
  
  53楼
  竞技场哈士奇:楼上好手速啊,几秒钟就刷了三条,我验证码刚输一半呢
  
  54楼
  千机伞的小挂件:我觉得我要去买彩票了……q市那么大,我居然和我叶买的同一家电影院,同一场次的票,可惜没买到同一排……买到同排我大概会压抑不住自己的内心疯狂上去pr他然后被韩文清打爆
  
  55楼
  千机伞的小挂件:其实我的位子离我叶巨近,但是我好想拍我叶啊,我就暗搓搓坐到最后一排去了,这样可以拍到我叶帅气的背影又不影响别人观影了!
  
  56楼
  千机伞的小挂件:我就看着他俩看电影,比起看电影我更想看我叶看电影
  
  57楼
  烈焰小拳拳:叶修被吓到了不,我听说这部还挺可怕的
  
  58楼
  败败败乃兵家常事:你们谁能脑补出叶神被吓到的场景啊
  
  59楼
  吃瓜子群众:玛德刚刚脑补了一下叶神被吓到然后扑进韩文清怀里的样子……我……
  
  60楼
  石就转:楼上你戏很足啊
  
  61楼
  竞技场哈士奇:按照约会看恐怖电影的定理来说,一方要被可怕的剧情吓到然后扑进对方怀里,对方必须用男友力max的语气说:“别怕,有我在”
  
  62楼
  喻黄大帝:楼上你这句话让我突然联想起了前段时间杜○斯的广告……
  
  63楼
  吃瓜子群众:灯光师摄影师就位,记者把话筒塞进楼上嘴里,快点说出你的故事吧
  
  62楼
  千机伞的小挂件:他俩看电影真的是…我就看到我叶开场的时候和韩文清说了几句话,然后全程他们都在看啊,动都没动
  
  63楼
  韩叶飘零:我炸回来了,我只想说有生之年能吃到本人亲自发的粮真是太幸福了
  
  64楼
  千机伞的小挂件:这都不是重点!!我叶突然开始抖了一下啊!!!你们知道有多可爱吗!!!啊啊啊啊好想把他揉进怀里疯狂撸毛!!
  
  65楼
  氪金伤肾:恭喜楼主马上从女友粉进化为亲妈粉
  
  66楼
  千机伞的小挂件:韩文清不知道和我叶说了什么,两个人突然亲了一下……我的妈……我……我的手机屏幕好像裂了条缝,电影院地面怎么这么硬啊
  
  67楼
  竞技场哈士奇:楼主这重点偏的让我都要萎了
  
  68楼
  石就转:楼主你手机都掉了怎么拍到那张照片的啊
  
  69楼
  千机伞的小挂件:掉的是我现在用的这个……我拍我叶和存我叶资料有一个专门的手机,刚刚边录边拍的
  
  70楼
  吃瓜子群众:这厨力在下佩服
  
  71楼
  喻黄大帝:那就说韩文清和叶修真是一对啊,这个很666
  
  72楼
  鱿鱼小猫猫:卧槽我就弧了一下世界都变了
  
  73楼
  千机伞的小挂件:女友粉心情复杂…唉…我的手机屏幕又要修了,那天在地铁站就掉了一次
  
  74楼
  烈焰小拳拳:没想到有一天我要和叶粉抱团取暖…
  
  75楼
  氪金伤肾:没事,你们很快会成为他们的亲妈粉,别问我为什么知道谢谢
  
  76楼
  鱿鱼小猫猫:叶修真的和韩文清是一对啊……如梦似幻
  
  77楼
  韩叶飘零:你们没发现吗…世邀赛之后叶神的直播地点就一直挂在q市啊……我之前以为叶神q市人呢,查了一下他好像老家在b市
  
  78楼
  喻黄大帝:……这狗粮我服
  
  79楼
  千机伞的小挂件:冷静多了……
  
  80楼
  千机伞的小挂件:粉我叶八年了,这么多年来看着他起起落落
  
  81楼
  千机伞的小挂件:从嘉世到兴欣,总给我一种一直是他在照顾别人的感觉,有的时候恨不得自己能飞过去照顾他,叫他定时吃饭早点睡觉及时换衣服什么的……
  
  82楼
  吃瓜子群众:楼主你…已经是个隐形亲妈粉了
  
  83楼
  千机伞的小挂件:刚刚跟了他们一路,韩文清给我叶买了爆米花,我也想吃爆米花,好饿啊
  
  84楼
  竞技场哈士奇:……楼主我要给你弄萎了
  
  85楼
  千机伞的小挂件:好像电影要结束了,真想多看看我叶
  
  86楼
  千机伞的小挂件:看到他过得还不错我也很开心,比世邀赛那会胖了一点,看来韩文清把他照顾的很好啊,我就说叶神怎么都没有修仙直播了,估计是被喊去睡觉了
  
  87楼
  千机伞的小挂件:排队的时候看见他一直看着食品柜台,这么想想应该是在看韩文清吧
  
  
  88楼
  千机伞的小挂件:哈哈,说失恋什么的都是骗人的啦
  
  89楼
  千机伞的小挂件:世界上没有什么比他过得幸福再好的事情了
  
  
  *
  
  “好无聊啊……”叶修和韩文清走出观影区,准备直接回家。
  
  之前买西装的时候送了张电影票兑换券,刚刚好是双人份,叶修就随便选了一场人少的给换了。
  
  “恐怖片套路都差不多,就当来出来逛逛吧。”韩文清说。
  
  叶修点开手机屏幕,哗啦啦一堆QQ消息冲出来,还是来自同一个人的。
  
  鸾辂音尘:叶神!!!叶神!!
  
  鸾辂音尘:[图片]是你和韩文清前辈吗!!是吗!!
  
  鸾辂音尘:求你了快回我啊啊啊啊我的韩叶股能不能续就靠你了叶神!
  
     鸾辂音尘:[网址]这是论坛的地址啊啊啊啊!!
  
  叶修点开图片,正是他和韩文清刚刚看电影的背景。
  
     “干嘛呢?”韩文清发现他一直低头玩手机。
  
  “回个帖子。”叶修头也不抬,“不过老韩你真是啊,人都退役了,钱包脸的威名还在呢。”
  
  韩文清揉了一把他的头发。
  
  
  136楼
  君莫笑:哟,是不是最后排那个妹子,我注意到你了
  
        137楼
  君莫笑:照片不错,想拍照直接正面来啊,我捂住老韩的脸不让他凶你[哈哈大笑]
  
  
  随后叶修满意的听见身后传来一声手机掉地上的声音。
  
  
  
  
  
  下篇主题:一方的起床气

评论(23)
热度(3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陌格 | Powered by LOFTER